close

今天傍晚,和前兩天一樣,奶奶都有來看我抱抱我,可是今天奶奶說:「如果媽咪還是沒有很多ㄋㄟㄋㄟ給我喝的話,她希望媽咪可以讓奶奶現在將我帶回草屯。」媽咪很少敢直接拒絕奶奶的,還好媽咪的EQ也算高,就非常委婉地說:「小寶貝好可愛,在沒生之前不知道這麼可愛,還不會想說一定要自己帶,沒想到生完這麼可愛,決定還是請假自己帶好了!」奶奶也非常有毅力地繼續和媽咪溝通,奶奶說:「我心裡有個缺口,就是要靠帶爸比的小孩來彌補,我希望妳能成全我,而且家豪也願意!」我聽到奶奶說爸比也願意的時候,媽咪心裡在想:「爸比改變心意了嗎?怎麼可能呢?」媽咪再次跟奶奶強調說:「爸比絕對不可能那麼好說服的啦….」就這樣凹了好久,繞著同樣的話題,直到外婆進來叫奶奶去吃飯後,這個嚴肅的話題才告一段落。呼~媽咪暫時鬆了一口氣。

我想媽咪都已經為了很努力的生ㄋㄟㄋㄟ給我喝了,如果這時候奶奶接走我,我想媽咪應該會得到恐怖的「產後憂鬱症」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